淮阳寄晚秋

等花开。

〔蔡徐坤X你〕礼物and回礼☆

/睡前一颗糖


/速打有点短


/小坤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








你已经半年多没见蔡徐坤了,这半年里,他忙他的你忙你的,连视频通话都很少,总有朋友让你放弃这段感情,苦口婆心地告诉你 和他谈 没结果,你总是苦笑着摇摇头,和他们说


“喜欢他是对是错 我自己担着”


这半年来你从小员工升职成了主管,事情也变得多起来,每天有数不尽的订单,老板要求的方案,还有自己手下实习生的种种问题


十二点过半了,你刚回到家,丢下高跟鞋,扔掉包,倒着床上,良久才爬起来,倒在床上的那一会,你眼眶已经湿透了,你坚强地吸吸鼻子,打开手机,一日既往地点进蔡徐坤的微博,看到了他发的微博故事,你点进去


他的一首1973又让你湿了眼眶,你一遍又一遍地听着



你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听过他的声音了



零点的时候,你已经哭的不会讲话了,你抖着手,在他的微博下打出一行字


“我好想你”


发出去后你又倒回床上,抹眼泪的时候手机突然震了一下,打开就看见蔡徐坤给你发微信说“我也想你”


看到这一行字你又泪奔了,蔡徐坤看到了你的评论还 秒回了你,正当你弯着腰捂着嘴哭的时候,手机又震了震


“好晚了快去睡觉”

“乖”

“明天送你个礼物”


你揉着眼睛看着这行字,心想着礼物可能又是玫瑰花之类的吧,不过既然男朋友让自己去睡觉那就去咯


你吸着鼻子给他回信息 然后倒在床上一下子就睡了过去

“好 晚安”

“你也早点休息”




第二天你是被亲醒的,你一睁开眼就发现自己睡在蔡徐坤怀里,既陌生又熟悉的气味环绕着你,你轻轻一抬头就看见蔡徐坤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徐坤你回来啦!!!”


确认过真的是你家男人后你高兴地叫了出来


“我说过要送你礼物的”

“你看我把我自己当成礼物给你你满意吗”

蔡徐坤满眼笑意得看着你,一只手揉揉你的头


你在他怀里疯狂点头,然后跟他数落了一些你最近遇到的事,可怜巴巴地告诉他,他不在的这半年,自己过的多不好


“这半年辛苦我宝贝了”

“这次回来大概接下来工作都不会离太远了”

“终于可以天天见到我的小笨猪了”


你高兴的一直往他怀里钻,贪婪的闻着他身上好闻的体香,突然想起什么 略带羞涩是抬头亲住他软软的唇


他有点点惊讶地看着你,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你第一次这么主动


你低下头,靠在他怀里“这个亲亲收好了 这是我的回礼”


他笑了,把你搂的更紧,亲亲你的额头

“回礼很甜 我很喜欢”



————————

“小笨猪还早呢 在我怀里多睡一会吧”

你甜甜地闭上眼睛,何止是多睡一会,你想在他身上赖一辈子





(蔡徐坤真的是温柔本人☆)


评论(2)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