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寄晚秋

等花开。

[偶练X你〕关于女朋友的声音/男友视角

/庆祝一下自己有60粉了👏


/感谢喜欢


/睡前高速短打 望喜





蔡徐坤


“我女朋友的声音嘛,就是那种一听就很舒服的那种,也不是那种萝莉音噢,她不会去装,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一点,她音量不大,再加上她个子小小的,每天跑过来拉我的手 软绵绵的叫我名字时我就觉得特别可爱”


范丞丞

“我女朋友就是天生的御姐音,让她可爱一点我反而不习惯,她本生就一米六多 再穿个高跟鞋都快和我差不多高了,再配上她这个御姐音,出门在外别人都以为她是我姐,不过私下看见她因为我偷偷改御姐音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


黄明昊

“我的小宝贝的声音没有其它女生那么好听,她经常羡慕别的女孩子,会悄悄学别人的声音,我告诉她不管她什么样的声音我都很喜欢她,然后她就害羞的倒在我怀里声音变得苏苏的叫我名字 每次一脸红她的声音就会苏苏的 我觉得特别好听”


毕雯珺

“我女朋友的声音就是那种大部分女孩都羡慕的声音,像小铃铛一样特别好听 她唱歌也很好听 到是她老嫌弃我说话带一东北味,唉呀妈呀脑瓜疼啊”


王琳凯

“我家的也喜欢rap,动不动就和我来一段,声音超级有力度,唱歌功底也很好 据我了解她以前是她学校歌唱社的社长 我问过她为什么不去唱歌要来rap 她说 因为我 所以热爱 我的baby girl果然是我的命中注定”


评论(8)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