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寄晚秋

等花开。

[偶练X你]休息日的糖

/明天半期考 考四天


/考前最后一篇撒糖文


/我不太会写青春疼痛文

我只是个没脑子只会撒糖的傻白甜写手



蔡徐坤

你的蔡先生是个大忙人,外出工作一下子就是好几个星期,每次他休息日抽空回来陪你就都感动的稀里哗啦地抱着他哭,然后心理暗暗发誓第二天早上一定要早点起来陪他好好过个周末


然而!!!


这也只是你想而已🌚你作为一个起床困难户,早起这一点真的是很难做到的,哪怕自己最最最想念的男朋友回来,你也舍不得离开床


“起床啦小宝贝”

“九点了噢”


蔡徐坤好像一早就醒了,温温柔柔地坐在你旁边,轻轻撸着你的头,你哼哼了两声,丝毫没有一点想起来,软软地说


“今天休息日呐多睡一会没关系叭”


他听后宠溺又无奈地笑了


“就算是休息日偶尔也要正常时间起床呀”

“再说了你帅气的男朋友比睡觉还重要嘛”


听到这句话你眉头皱了一下,男朋友当然重要啦但是我还不想醒呜呜,于是你把手伸出被窝把他一起拽进被窝里


“我男朋友当然重要啦 那我帅气的男朋友 你平时也挺累的 陪我再睡一会如何?”


他满眼笑意把你藏进怀里


“那我就勉为其难牺牲一下我的时间陪我可爱的女朋友多睡一会叭”



黄明昊

17岁的小孩子嘛,肯定是一到休息日就是睡到中午然后早午饭一起吃然后刷刷手机打打游戏,虽然这个你不是特别赞同,但是一想到小孩子平时那么辛苦就不忍心说他,陪他一起玩一起闹


果然小孩子就是有活力,从早上七点玩到中午两点都不累,眼睛都眨都没眨过,但是你不行了


毕竟年纪大了咳咳/其实也刚成年不久


你居然陪他打游戏打一半睡着了?!其实你也很好奇自己怎么上一秒还在吃鸡下一秒就睡着了,只知道自己睁开眼睛的时候下午四点了,自己在黄明昊怀里睡了两个小时?!


黄明昊抱着你也闭着眼睛休息,你一动他就醒过来,搂住你的腰把头亲昵地靠在你肩窝上,你揉揉他的头“不打游戏了?”


他蹭蹭你脖子,发出闷闷地声音


“刚刚你睡着啦我就关了抱着你一起睡了”

“因为你我又被范丞丞骂见色忘友啦”



毕雯珺

毕雯珺这个男的好过分噢,明明好不容易一个休息日,你终于可以和他粘一起,他却和他说悠悠球粘一起了!!


刚开始你看见他在对台本就没打扰他,后来看见他在练歌你坐在旁边默默听着,然后你以为他忙完了可以陪你了却看见他去找他的悠悠球了!!!


你委屈到原地爆炸,气呼呼地走回房间,呼的一下关上门缩在被窝里委屈的不得了,过了一会毕雯珺还是没有进来找你,你委屈的都快哭了,缩成一团哼哼唧唧地带着哭腔骂毕雯珺


“毕雯珺大坏蛋!!”

“毕雯珺木头脑袋!!”

“毕雯珺超级无敌短大笨猪!!!”


骂的贼爽的时候突然被一个人抱住,细长的手指揉揉你的头

“在骂谁”


你内心OS:哼!!现在才来安慰我 晚了!!我生气了!!1


你转过身气呼呼地说“骂你!!毕雯珺大坏蛋!!我不要和你好了呜呜”骂完你就开始哭,哭的可怜巴巴的


毕雯珺一下就慌了,把你拉进怀里顺毛,一边给你擦眼泪一边给你道歉安慰你顺便再问一下自己做错了什么


“呜呜毕雯珺你别管我啊你去和你的悠悠球过吧 管我干嘛呜呜呜”


毕雯珺听你这么一讲懂了,纤细地手指轻轻戳了一下你的脑袋


“笨蛋 悠悠球就只陪我一小时 可是你要陪我一辈子啊”










本来还想写个鬼哥 小橘还有正正的 但是我是在太困了明天还要考试呜呜

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再写个(二)


好的 糖吃够了就晚安叭₍ᐢ •⌄• ᐢ₎


评论(4)

热度(3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