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寄晚秋

等花开。

〔偶练X你〕你去看他演唱会

#害 暴躁老姐廉忆又拖文了〔三个星期了哈哈哈〕

#有一百个喜欢我文的小姐妹了

#可是学业繁忙 实在对不住了

#那就撒点糖让你们甜一甜叭

[刚看完周董演唱会厦门场的 第一次看现场坐VIP第十三排离舞台好近!!现场好炸!我好激动! 所以看一半我又有灵感了 ]

依旧是小队先开始 看文愉快



蔡徐坤

就就就很久没见过蔡徐坤了嘛,听说他要开巡回演唱会去了,你看了看他巡回的几个地方,刚好有一场是在你所在的城市,那就   去看呗

你定好了闹钟掐好了点抢票,果然追星女孩的手速不是吹的,凭着你爱蔡徐坤的那份劲,你很成功的抢到了他演唱会的VIP第一排正中间

你已经打好了小算盘打算给他个惊喜,所以没有告诉他

盼了好久的演唱会终于来啦,你早早就准备好灯牌头箍还有应援棒,检好票进去坐着了

演唱会现场真的很炸,蔡徐坤台风不是吹的,你和ikun姐姐们一起尖叫一起大合唱,看着蔡徐坤满脸幸福你真的很开心

演唱会结束后你溜去后台了,蔡徐坤助理刚好路过看见你就把你带进去找蔡徐坤了,你悄悄靠近蔡徐坤,他在喝水,刚放下矿泉水瓶,你就冲上去抱住他

他吓到了,缩了一下,认真地看了看才发现,抱住他的是他日思夜想的女孩,你抬头看着他甜甜的笑

“惊不惊喜?我想你了就来见你啦”

他宠溺地笑了,抱着你笑容收都收不住,开开心心的抱着你一句话都不说,把你搂的紧紧的,然后贴贴你的脸,像是个得到糖的小朋友,你问他怎么一直笑,他说

“因为我老婆她说她想我了”

“?!我什么时候变成你老婆啦!”

你害羞死了,你很多年前做梦也不会想到现在你已经成为你面前这个你爱到骨子里的男孩的老婆了,你把脸埋进他滚热的胸膛,他说他刚跳完舞浑身都是汗,你笑着说没关系我不嫌弃

为什么不嫌弃呢 大概这就是爱吧

黄明昊

你老早就想去看他的舞台了,因为在家看饭拍一点都不过瘾!!!所以你拖闺蜜好姐妹一起帮你抢了张他巡回演唱会的票,还挺前面的,VIP第二排正中间,姐妹果然给力

为了给小孩最好的应援,你嗓子都快吼破了,手还一直举着灯牌,还是在家看饭拍比较轻松哈哈哈,但是现场确实得劲👌

前面一切正常,只是你突然看见黄明昊插话筒了

“🌚”

你已经预测到这孩子一插话筒就是要“搞事情”,果然不出所料,黄明昊在舞台上就是个大狼狗啊,那种又是扯领带又是顶胯的,你身边的女友粉纷纷发出尖叫

你的内心OS:“舞台上是个大狼狗这是实锤了,但是现实里是怎么样的呢,作为黄明昊女友,我来带你认识真正的黄明昊🌚”

然后演唱会结束你就窜去后台了,依旧是很闲的助理哥哥路过把你带进去了,黄明昊自己在休息室休息,你看见他在擦汗就没扑过去,站在他背后轻轻叫了一声“justin”

黄明昊一回头就看见你笑盈盈地看着他,他啊啊的叫了一下,扑上来抱住你,185大个子在你怀里蹭啊蹭,奶声奶气地叫你姐姐

“姐姐第二排那个真的是你啊 我以为我看错了呢”

你笑眯眯地看着这个刚刚在台上A爆了的男孩现在奶乎乎的抱着你朝你撒娇,你一边夸他舞台超棒一边撸着他的脑袋,他突然喊你

“姐姐你看我”

“嗯?”

他嘟起嘴看着你眨眨眼,你有点疑惑刚想说他可爱,看见他眼里闪过一丝失望,然后撇撇嘴说

“姐姐 男孩子嘟起嘴就是要亲亲啊”

“我这么棒你都不亲亲我吗”

“你亲亲我嘛”

然后又撅起嘴巴,他可可爱爱的样子你真是不忍心拒绝,于是就亲上了他软软的嘴巴,然后再宠溺地看着男孩开心的原地跳啊跳嘴里念着“我的宝贝姐姐亲我啦”

果然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喜欢他的每一面呀













啊啊对不起我还想继续写下去的可是我好困😪对不起对不起因为我实在不想再拖这个糖了(不然拖着拖着就没了)所以其它几只我明天补上👌

没睡的姐妹们赶紧睡都一点了

睡前吃糖记得刷牙哦  晚安₍ᐢ •⌄• ᐢ₎

评论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